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院长办公室党支部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

2018年08月05日 10:05  点击:[]

根据学校要求,校长办公室党支部于84日召开支委会,专题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党支部书记程素念主持会议,党支部副书记祁欢、宣传委员姚亚辉、组织委员陈妍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成员集体学习了《中共河南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宣讲提纲》和学校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动员会精神。会议指出,要通过集体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确保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到人、心中有数;要结合校长办公室工作实际,整理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学习调研活动个别谈话随机提问问题(见附件),发至全体人员,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会议要求,全体人员要积极参加学校官方微信关于会议精神的答题知识竞赛,以赛促学,确保学习效果。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8年第9次校长办公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8年第8次校长办公会

关闭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编:455000 电话:0372—2984560 邮箱地址:yb@aynu.edu.cn
安阳师范学院 校长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