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院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推进巡视整改深化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年05月14日 16:39 院办 点击:[]

2019514日上午,院长办公室党支部在勤业楼B403会议室召开推进巡视整改深化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校长黑建敏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

会上,支部书记程素念代表院办党支部班子围绕省委巡视组发现的问题、院办认领的整改任务、整改方案落实情况向全体党员做了报告。强调要按照省委巡视组的反馈,针对反馈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深不透,在学懂弄通做实上有差距;作风建设不严不实等问题,要求深刻反思、立行立改、不留死角。

第二阶段,以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原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曾照烨违纪违法案例为主,选取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中层干部违纪案例,深挖问题根源,查找思想上、管理上、制度上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强化思想预防,以期达到以案促改目的。

每位支部党员联系思想工作实际围绕政治理论学习、遵守政治纪律方面、作风建设方面、履行职责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产生问题的原因及下一步的整改措施进行了自评。每个党员虚心接受其他党员同志的批评意见,认真总结,踏实整改。校长黑建敏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

下一步,我们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按照省委巡视整改要求和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有关精神,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坚持深化作风建设,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巡视整改的成果开创党的建设与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院长办公室

2019514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9年第6次校长办公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9年第5次校长办公会

关闭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编:455000 电话:0372—2984560 邮箱地址:yb@aynu.edu.cn
安阳师范学院 校长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