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指南>>正文

职能部门各类事务用印流程

2017年09月13日 09:58  点击:[]

 

一、学校行政印章的种类        

学校行政印章包括“安阳师范学院”印、“安阳师范学院”钢印、“安阳师范学院经济合同专用章”、院长签字章。  

二、学校行政用印的管理  

学校行政印章管理部门是院长办公室,办公地点在勤业楼D410房间,电话2900100    

三、职能部门各类事务用印流程  

1.党委会、院长办公会已形成决议类事务用印  

部门凭“提请问题回单”原件或复印件用印;    

党委、行政文件已明确事宜用印,部门凭文件(原件或复印件)用印。  

2.向上级、平级或地方单位提交材料用印  

部门凭校领导批示的上级、平级或地方单位文件,或党委会、院长办公会“提请问题回单”复印件,或党委、行政文件用印。如无相应文件,请到学校主页-院办主页-下载中心,下载使用“用印登记表”。  

备注:①以学校名义对外报送的重大材料,除了走正式行文程序经校领导签发后用印的材料,其他涉及学校重大事务的材料,均需使用用印登记表,经校领导审签后用印。    

②如涉及学校重大事务则院办留存用印材料复印件1  

3.对外经济合同用印  

1)用印范围:联合办学,对外办班;以学校资产联合经营,租赁;涉及学校形象、名誉等无形资产;对外抵押担保,债权债务的清偿;融资(贷款)合同;标的物金额约定不明确的经济合同;基建工程,物资材料,图书及教材的购销合同;其他与经济活动有关的合同。  

2)用印程序  

①下载合同审批表(院办主页下载中心)  

②业务部门负责人审签  

③财务处负责人审签  

④审计处负责人审签  

⑤主管校领导审签    

⑥院办用印并保留合同审批表、合同原件或复印件1    

备注:①合同原件上需业务部门负责人审签,重大合同由主管校领导审签。    

②二级学院根据业务性质确定主管校领导  

4.对外一般合同用印  

1)涉及范围:经济合同之外的所有合同。  

2)用印程序  

①使用合同审批表(院办主页下载中心)  

②业务部门负责人审签  

③主管校领导审签  

④院办用印并保留合同审批表和合同原件或复印件1    

备注:①合同原件上需业务部门负责人审签,重大合同由主管校领导审签。    

②二级学院根据业务性质确定主管校领导  

     

说明:    

1.用印登记表上必须准确说明用印的缘由、依据、需用印材料的全称、份数、需加盖的印章名称;用印申请原则上应一事一批。  

2.新生录取通知书、工作证、学位证、毕业(结业、进修)证、聘任证书、学生证等各种证书,均由有关职能部门造册,经部门负责人签字后派专人统一送院长办公室审核并加盖公章;并将名册一份交院长办公室留存备查并归档。需要个别办理时,须有职能部门的证明。  

3.各职能部门用印不得安排外单位人员办理用印手续。  

   

   

 

 

   

   

   

                                              安阳师范学院    

院长办公室    

 


上一条:安阳师范学院院长办公会议流程图 下一条:校园网首页通知公告发布流程

关闭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编:455000 电话:0372—2984560 邮箱地址:yb@aynu.edu.cn
安阳师范学院 校长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