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院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工作部署会

2018年09月24日 09:20  点击:[]

按照学校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工作要求,院长办公室党支部于921日下午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院长办公室以案促改工作。党支部书记程素念主持会议,办公室全体党员和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安阳师范学院2018年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实施方案》(院党文[2018]67号)文件要求。成立了以支部书记为组长,副书记为副组长,支部委员为成员的院长办公室党支部以案促改工作领导小组。选用典型案例对全体党员进行了警示教育。

程素念要求院长办公室全体党员深入研究典型案例,结合个人思想、工作实际,认真查摆剖析问题。以此次以案促改工作为契机,持续用力抓整改,严格管理求实效,加强和完善防控廉政风险点的制度建设,不断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8年第10次校长办公会 下一条:院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编:455000 电话:0372—2984560 邮箱地址:yb@aynu.edu.cn
安阳师范学院 校长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