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领导接待日活动于3月5日如期举行

2019年03月08日 11:15 院办 点击:[]

35日下午,我校校领导接待日活动在勤业楼A106如期举行。副校长张建国、学生处宿舍中心主任时斌、后勤处副处长王玉华、保卫处处长郭成立、心理健康中心主任王宝玲与来访师生进行了交流。

本次接待日前,由校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和团委学生会权益部面向全校征集问题和意见,对近期线上线下日常接收的师生诉求提交与会领导。围绕“兰园宿舍门口僵尸车长期堆放”“菊园宿舍无车篷”“网络刷单被骗时有发生“早操早读应当强制还是自愿”等问题进行反映和讨论。对于在现场能予以答复的问题,相关职能部门做了回应,比如校园僵尸自行车长期占据公共停车资源,一定程度上影响校园风景,但在处理时要避免 “法无授权不可为”的尴尬,其回收处理通常需要较长公示周期,目前相关部门正在考虑在每年6-7月向毕业生提出回收倡议,并依托学生团体形成二手自行车市场,此举能一定程度上缓解“僵尸车”问题。对在现场不能解决的问题,已通过校领导信箱等网上渠道转介到相关部门,限期答复。

    校领导接待日活动每周二定期举行,旨在维护师生权益、解决师生思想与实际问题,为构建民主和谐校园搭建了有效平台。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9年第2次校长办公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9年第1次校长办公会

关闭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编:455000 电话:0372—2984560 邮箱地址:yb@aynu.edu.cn
安阳师范学院 校长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