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领导接待日活动于3月20日如期举行

2019年03月22日 17:24  点击:[]

320日下午,校领导接待日活动在勤业楼A106如期举行。副校长王新全、学生处宿舍中心主任时斌、后勤处副处长李红勋、保卫处处长郭成立、团委书记赵江涛、学生宿舍服务中心张波等参加接待日活动。

活动现场,围绕近期师生关注的宿舍服务、后勤保障、校园安全、教室管理、团学活动等问题,王新全副校长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一一进行答复和说明。比如“建议菊园八号宿舍增加自助投币洗衣机和自助直饮水设备”的提议,时斌主任回复这些设备是为完善宿舍基础设施,引进校外第三方配置的。宿舍服务中心会进一步观察论证,与供应商谈判,尽量满足学生所需。同时建议学生合理安排时间、错峰使用。比如“个别教室桌椅损坏未及时维修”,李红勋副处长回复将排查问题、立行立改,目前开通了电话、微信、留言簿等报修途径,将不断完善后勤服务考核机制,努力提升服务保障水平。比如“个别团支部团日活动流于形式、学生积极性不高”的问题,赵江涛书记指出团日活动是团员青年参与组织生活的重要载体,有其重要性和严肃性,下一步团委将加强思想引领,提升团日活动吸引力。对在现场不能解决的问题,已通过校领导信箱等网上渠道转介到相关部门,限期答复。

王新全指出,校领导接待日活动是学校和师生沟通交流的重要平台。他要求各部门要带着感情做好工作,理解师生所思所想,对于可以立行立改的问题,要落实好、执行好。对于暂时解决不了的问题,要抓紧时间论证,努力创造条件,尽快加以解决。要进一步畅通沟通渠道、提高办事效率,努力让师生满意。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9年第3次校长办公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9年第2次校长办公会

关闭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编:455000 电话:0372—2984560 邮箱地址:yb@aynu.edu.cn
安阳师范学院 校长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