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副校长姚远峰主持校领导接待日活动

2019年11月25日 11:14  点击:[]

115日下午,校领导接待日活动如期举行。副校长姚远峰,学生处、后勤处等单位负责人在勤业楼A106会议室,与来访师生进行了交流。

姚远峰认真听取了来访学生关于宿舍设备维修、校园灯光球场建设等方面提出的意见建议,与相关单位负责人一道,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解答,要求有关责任单位对能够及时解决的问题立即处理、立见成效;对需要一定时间解决的问题,要及早着手,限期完成;对学校权限范围以外的困难,要主动沟通,积极协调,全力为师生排忧解难,努力提供良好学习生活条件。

上一条:院长办公室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 下一条:院长办公室党支部换届圆满完成

关闭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编:455000 电话:0372—2984560 邮箱地址:yb@aynu.edu.cn
安阳师范学院 校长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