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院长办公室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

2019年11月25日 11:15  点击:[]

1114日下午,院长办公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会议由办公室主任吕百利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同志们根据主题教育要求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各自的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一定要把学习重点放在精读细悟习近平总书记最新的关于高等教育发展方面的重要讲话上,做到具体细致深入、紧密结合实际,还要坚持学做结合、查改贯通,坚决做到立查立改、即知即改,解决事关师生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  

上一条:院办党支部组织开展“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副校长姚远峰主持校领导接待日活动

关闭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编:455000 电话:0372—2984560 邮箱地址:yb@aynu.edu.cn
安阳师范学院 校长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