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院办党支部组织开展“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1月25日 16:37  点击:[]

1118日,院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吕百利主持。

吕百利书记首先传达了关于开展党员“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强调了开展此次活动的意义,随后从“入党初心是什么、党员使命担什么、对照先进差什么、立足本职做什么”四问出发,引导同志们对照党员标准和要求,立足本职工作,反躬自省,深刻领悟自己的初心使命、责任担当、差距不足和今后的努力方向。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填写了“初心使命四问表”,逐一谈了自己的感悟与体会。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使全体党员经历了又一场深刻的思想洗礼,对主题教育活动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与思考。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要继续保持初心、勇担使命、为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个人力量。 

上一条:副校长张建国主持校领导接待日活动 下一条:院长办公室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

关闭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编:455000 电话:0372—2984560 邮箱地址:yb@aynu.edu.cn
安阳师范学院 校长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