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副校长张建国主持校领导接待日活动

2019年11月25日 16:44  点击:[]

1120日下午,副校长张建国,学生处、后勤处、保卫处、图书馆、计算机教学部等单位负责人,在勤业楼A106会议室与参加校领导接待日活动的师生进行了交流。

与会领导老师认真倾听了来访学生的意见建议,了解了同学们的诉求困难,并对大家提出的图书资料更新公告、电子阅览室开放、学生宿舍零星维修、供暖、餐厅饮食质量及卫生安全、校园自助电动车辆管理等方面问题一一进行了详细解答。

张建国指出,学校历来重视畅通沟通渠道,切实维护师生合理诉求。对来访学生认真观察、热心调研、主动沟通的精神提出表扬,对同学们信任、关心和爱护学校的情谊表示赞赏。他强调,相关部门要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与当前深入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密切结合起来,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提升管理水平,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9年第12次校长办公会 下一条:院办党支部组织开展“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编:455000 电话:0372—2984560 邮箱地址:yb@aynu.edu.cn
安阳师范学院 校长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