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纪委书记路阳主持校领导接待日活动

2019年12月05日 10:03  点击:[]

123日下午,校领导接待日活动如期举行。校纪委书记路阳,学生处、后勤处等单位负责人,在勤业楼A106会议室与来访学生进行了交流。

同学们围绕“个别宿舍床铺护栏低存在安全隐患”“科技楼电梯无法正常运行”“宿舍暖气热量不足”“部分餐厅早餐供应简单、套餐价格贵”“浴池收费高”“宿舍楼内直饮水温度不达标”“宿舍空调安装、洗衣机维护”“教学楼洗手间卫生状况差”等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建议。与会领导老师认真倾听了大家发言,对大家提出的学习生活问题详细进行了解答。

路阳强调,大家提出的问题,属于学校自身运转产生的,必须立行立改、马上解决。属于学校协议服务商经营产生的,必须依合同要求其整改到位。属于周边社区或社区招租服务商经营产生的,必须主动与其联系督促改进提升。属于市政公共行政管理的,必须积极协调争取解决。

路阳指出,学校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办学理念,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要积极拓展师生之间以及学校与师生之间的诉求表达渠道,采取多样的、活泼的,互动的形式增强沟通交流效果。同时希望学生会组织更好发挥联系学校与广大学生的桥梁纽带作用,强化监督与服务功能,倡导知校爱校荣校氛围,为建设更加和谐美丽的安师校园做贡献。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9年第13次校长办公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9年第12次校长办公会

关闭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编:455000 电话:0372—2984560 邮箱地址:yb@aynu.edu.cn
安阳师范学院 校长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