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院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年12月11日 18:23  点击:[]

按照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安排部署,129日下午,院长办公室全体党员在勤业楼B401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校长黑建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吕百利主持。        

为了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院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校党委《中共安阳师范学院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工作方案》精神,在认真开展谈心谈话、自己找、同志帮的基础上,把个人摆进去、工作摆进去、职责摆进去,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吕百利代表班子作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其他党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同志之间直面问题、坦诚相见,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吕百利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大家聚焦主题教育总要求,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检查,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是院长办公室全体党员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一次政治体检。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讲政治,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讲大局,要求大家自觉从大局看问题,把工作放到大局中去思考、定位,务实重干。三是要讲忠诚,忠诚于党组织,忠诚于自己,忠诚于工作。四是要讲能力,要求大家要提高领会转化能力,提高表达交流能力,提高落实创新能力。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9年第14次校长办公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9年第13次校长办公会

关闭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编:455000 电话:0372—2984560 邮箱地址:yb@aynu.edu.cn
安阳师范学院 校长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