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工会主席郑俊丽主持校领导接待日

2020年10月28日 14:32  点击:[]

1027日下午,校领导接待日在勤业楼B403会议室如期举行。校工会主席郑俊丽,教务处、学生处、后勤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参与校领导接待日并同学生交流座谈。

同学们围绕宿舍管理服务、教学设备管理、常态化疫情防控下门卫管理、个人成长与发展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与困惑提出了意见建议。与会领导老师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详细了解同学们的诉求和困难,并现场逐一解答和落实。

会上,郑俊丽对相关职能部门不回避问题,现场解答落实的工作作风给与充分肯定,对来访学生认真负责,实事求是反映问题,关心关注学校建设发展的主人翁意识给与高度赞许。她要求职能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坚决立行立改;要强化以生为本意识,做好学生服务工作;要加强沟通,增进相互理解。她希望同学们在反映意见建议时站位要高,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提出高质量的意见建议;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有理有据,理性表达意见建议;在学习生活中要勇于面对困难、战胜困难。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0年第7次校长办公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0年第6次校长办公会

关闭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编:455000 电话:0372—2984560 邮箱地址:yb@aynu.edu.cn
安阳师范学院 校长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