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朱登潮主持校领导接待日

2020年11月13日 17:17  点击:[]

1112日下午,校领导接待日在勤业楼A106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朱登潮,教务处、学生处、后勤处、保卫处、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体育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与校领导接待日并同来访学生面对面座谈交流。

与会领导老师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详细了解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遇到困难和问题。各参会部门对学生反映的西门商业街交通安全、文明大道校区体育设施更换、宿舍和教学楼设备维修等问题现场进行了逐一解答和落实。

朱登潮对来访学生关心关注学校建设提出自己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对相关部门直面问题,热情解答落实的工作态度给予肯定。他要求各部门面对学生诉求时,要秉承“以生为主”的理念,对能及时解决的要立刻落实,对解决需要时间的要制定方案尽早推进,限时办结;要进一步拓宽和畅通师生诉求渠道,采取多样高效的形式,及时精准掌握、解决师生实际困难。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0年第8次校长办公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0年第7次校长办公会

关闭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编:455000 电话:0372—2984560 邮箱地址:yb@aynu.edu.cn
安阳师范学院 校长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