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期末工作会

2021年01月08日 17:22 党委宣传部 点击:[]

18日上午,我校在勤业楼阶梯会议室召开期末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放假工作、近期教学工作、期末和假期工作。全体校领导、全体中层正职干部参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纪多辙主持。

校长黑建敏就近期教学工作、期末和假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黑建敏要求,各单位要按照学校规定和教学要求,规范安排教学、考试、实习实训等工作,相关学院继续做好国培骨干教师的培训工作,确保培训效果和学员安全。黑建敏强调,要做好师生思想教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十四五”时期目标管理考核办法拟定、学生教师资格证等考试报名和信息采集、年度考核、奖励性绩效工资核算发放、走访慰问和送温暖等期末收尾工作。假期期间要重点做好六项工作,一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把疫情阻隔在校门之外,确保师生生命健康安全和校园稳定;二要做好寒假期间意识形态工作,畅通舆情信息指导,及时应对和处置;三要做好2020年度财务决算,启动2021年校级财务预算的编制工作;四要认真组织2021年国家基金等科研项目的申报工作,按照时间节点抓好校内论证答辩的准备等环节,争取高水平科研项目申报实现新突破;五要提前安排校园绿化工作,把握好时间节点,确保2021年春季绿化工作及时有效实施;六要认真谋划发展,认真对照硕士点申报条件,选准培育点、找准着力点,为下一步的硕士点申报谋好局、开好头、走好步。

黑建敏强调,一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遵守廉洁自律规定,坚决杜绝节日腐败。二要严格落实值班和请假报告制度,寒假期间继续实行校院两级值班制度,相关部门做好学校值班的督促检查、组织协调和条件保障工作。

纪多辙要求,各单位一要认真传达落实好会议精神,扎实做好学校安排部署的各项重点工作。二要认真做好“十四五”期间谋划实施工作,特别是硕士点申报工作。纪多辙强调,“十四五”时期是学校发展的重要机遇期、质量提升期、改革攻坚期。各单位要把握好“十四五”这一重要机遇期,主动适应新阶段新形势新任务,深入开展调研,做好决策、明确任务、压实责任,推动学院新一轮高质量快速发展;要切实把教职工的积极性发动起来,补短板、强弱项、激活力,营造人人思未来、人人为发展、人人做贡献的良好局面;要适应改革攻坚期发展的需要,做好政策制度的“废、改、立、释”工作,有效配置人力、物力、财力等资源,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1年第1次校长办公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0年第9次校长办公会

关闭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编:455000 电话:0372—2984560 邮箱地址:yb@aynu.edu.cn
安阳师范学院 校长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