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院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学雷锋”义务劳动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4月06日 18:23  点击:[]

326日,院长办公室开展“学习雷锋精神、积极创先争优、美化育人环境”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成员在园丁花园参加义务劳动。

尽管春雨绵绵,但支部党员的劳动热情丝毫不减,他们分工明确,密切配合,纷纷拿起铁锨、肥料桶等工具热火朝天地干起来,有的挥动铁锨、松土围堰,有地提桶浇水,有的搬运、施肥,整个园丁花园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劳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为美丽校园添砖加瓦,美化育人环境。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1年第3次校长办公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1年第2次校长办公会

关闭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编:455000 电话:0372—2984560 邮箱地址:yb@aynu.edu.cn
安阳师范学院 校长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