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副校长王宏伟主持校领导接待日

2021年05月19日 17:24  点击:[]

518日下午,校领导接待日如期举行。副校长王宏伟,教务处、学生处、后勤处、基建处、保卫处、图书馆、体育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在勤业楼B403会议室与来访学生面对面座谈交流。

同学们围绕课程设置、图书借阅、自习座位、宿舍服务、餐饮质量、安全保障、车辆管理、道路整修、教学设备维护、运动设施维修等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建议。与会领导老师认真倾听了大家发言,详细了解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

王宏伟对来访学生关心关注学校建设,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对相关单位直面问题,认真负责解答落实的工作态度给予肯定。他强调,学校正值建设发展的关键时期,各项软硬件设施还存在诸多不完善之处。对于同学们的合理化诉求和建设性意见,要始终秉承以生为主的办学理念,能够立行立改的要即时解决;需要一定条件落实的要制定时间表、路线图,限时办结,确保件件有回应、事事有着落,切实解决学生实际需求。同时希望广大学生宣传好、利用好校领导接待日等沟通交流平台,知校爱校荣校,积极参与、监督学校管理与服务,为建设更加和谐美丽的安师校园做贡献。


上一条:院长办公室党支部聆听黑建敏校长党课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1年第3次校长办公会

关闭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编:455000 电话:0372—2984560 邮箱地址:yb@aynu.edu.cn
安阳师范学院 校长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