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督查督办>>正文

关于开展期中行政工作专项督查的通知(2018年5月)

2018年05月07日 15:46  点击:[]

关于开展期中行政工作专项督查的通知

20185月)

各单位:

为提高工作效能、推进工作落实,掌握各单位工作进度,现就期中行政督查工作安排如下:

一、督查对象

学校行政职能部门、直属单位、涉及督查事项的有关院系。

二、督查内容

1. 校领导明确推进的重点工作;

2. 校长办公会决议落实情况;

3.校领导接待日、校长信箱涉及本单位内容办理情况;

4. 以往行政督查中的未结事项。

三、督查方式

1. 重点督查。校长办公室在对学校行政工作进行分析梳理的基础上,结合以往行政督查中的未结事项,确定专项督查事项(见附件)。相关单位根据承担事项的完成情况,于2018511日前通过OA办公系统报送,报送材料以工作进度和结果为主。

2. 总结通报。校长办公室对各单位承担事项完成情况汇总,形成《安阳师范学院督查工作简报》,并在校内通报。

四、督查要求

1. 各相关单位要认真、客观地报送各项工作的进展完成情况。对于未按时完成的工作,要分析原因、明确责任人、推进措施和完成时限,校长办公室将持续跟进督查督办。对于无法完成的工作,要讲清原因、说明理由,经校长同意后方可销号。

2. 各相关单位对照督查要求在规定时间内报送督查事项反馈单。对于由多个部门共同完成的督查事项,由牵头部门负责汇总反馈;对于以往行政督查中的未结事项,如仍未完结,在反馈时要突出上次督查以来的进展情况。

联系人:郝涛,联系电话:03722900309

特此通知。

 

附件20185月期中行政工作专项督查内容

 

 

 

 

校长办公室

201857

上一条:2019年第1期督查工作简报 下一条:安阳师范学院督察工作简报(2017年第3期)

关闭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编:455000 电话:0372—2984560 邮箱地址:yb@aynu.edu.cn
安阳师范学院 校长办公室 版权所有